殇雨

[忘羡]防备

不是我的不是我的,甜文甜文甜文

一碗三鹿TeL:

   

            姑苏近日风雪不断,下了三日的大雪丝毫不减。平日里溪水潺潺的云深不知处早已一片白茫,落满积雪。一脚踏下去甚至能埋到膝盖 。

        蓝家小辈们这几日专程早起,赶在早读之前拿着扫把将各个角落的积雪扫到一起,唯独留下了静室门前的雪仍旧洁白干净。

        前几日里魏无羡染了风寒,被蓝忘机关在屋子里半步也不能出来。每日只能趴在窗户上远远看着蓝思追和蓝景仪清理积雪,

  正欲吼一声将他们叫过来解解闷儿,就被蓝忘机一把拉过来关上窗户。

        “蓝湛你干嘛!!”

        “风大。你风寒尚未痊愈。不可。”

         在使出百般无赖后魏无羡终于意识到只有自己风寒痊愈才能出门玩儿雪。于是堂堂夷陵老祖只能每次盯着窗外的大雪一副憧憬的眼神。

        好在蓝忘机这几日的悉心照料,再加上每日准时送来的药汤以及魏无羡每晚出汗的健康好习惯,终于赶在停雪之前痊愈。

        在小心翼翼地问蓝忘机“二哥哥我可以出去了么?”获得准许后,魏无羡立马扑在心心念念的雪地上

       这时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魏前辈!!!”

       魏无羡连忙抬头去看

       只见蓝景仪手持扫把向他挥手大喊到,正准备跑来却被身旁的蓝思追一把抓住,两人看清来人后立刻站端点头“含光君。”

       蓝忘机微微颔首“不可大声喧哗。”

      蓝思追立刻回答“知道了!!”就拉着蓝景仪飞速离开

     雪地里躺着的魏无羡笑得不亦乐乎,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朝蓝忘机招招手

      “诶,蓝湛你过来。”

       蓝忘机走到他身旁微微俯身

     “何事?”

       魏无羡一把拉住蓝忘机的脖颈轻声在他耳边说“诶,蓝湛我问你。是你专程叫他们留下这里的雪的么?”

       “不是。”蓝忘机立刻否认

       “唉~那真是太让人遗憾了~”

       蓝忘机并不搭腔,魏无羡斜眼偷看他,发现蓝忘机的耳根一点一点变红,作恶欲又起,自顾自道

       “我还以为是你告诉他们不要扫的呢,我还想给你个奖励来着~唉……”

       蓝忘机装作并不在意,斜开目光道“哦?什么奖励。”

       魏无羡勾勾手“你过来。”

       蓝忘机乖乖凑过去

       魏无羡身子慢慢贴近,嘴唇一点一点贴上蓝忘机的脸。这时他嘴角一扬,捞起身边的雪朝蓝忘机脖子里就是一个猛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此时已经站起,不紧不慢地收拾起衣襟

       然而魏无羡已经躺在雪里笑得满脸通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惊不惊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俯身拉起他“雪地上凉。”

       魏无羡依旧是笑得直不起身,扶着大腿笑得几乎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你怎么一点防备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沉默半晌突然蹦出一句“……无需。”

       大笑的魏无羡听到他的回答愣了愣,随即站直认真看着蓝忘机的眸子

      “蓝湛,你这个人太坏了。”

      “为何?”

      “光天化日你又撩我。”

      “我没有。”

        这时魏无羡猛地扑倒蓝忘机身上,紧紧环住他的脖颈

       “蓝湛。”

       “嗯?”

       “我可喜欢死你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