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雨

当小受变小了[忘羡篇]

不是我的哟!

深雪糕月:

“魏婴?魏婴!”魏无羡在睡梦中被呼喊了起来,不情愿的揉了揉朦胧的眼睛“怎么了,蓝湛?”“等等,我的声音?”魏无羡抬起手看了看,发现他整个人都缩小了,变成了一个八九岁的孩童。




魏无羡起来,宽大的衣袍滑落了下来漏出了精致的锁骨,再配上他的表情,诱惑十足,看的蓝忘机是兽性大发,但魏无羡此刻是孩童模样,不能天天,




“等一下”蓝忘机走出了静室,正好看到了在静室旁的蓝景仪




“景仪!”




这一叫可把蓝景仪吓得够呛,蓝景仪认为完了,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含光君难道又要罚我抄家规?虽然蓝景仪心里是这么想的,但还是面不改色的走了过去




“含光君唤我何事?”




“你可有小时候的衣服?”




“啊!有!有!”蓝景仪把衣服给了蓝忘机后,就急忙溜走了




魏无羡穿上了衣服,不得不说,如果把魏无羡脸上挑逗的表情去掉,他绝对像是个雅正的蓝家人(夫妻相),魏无羡搂着蓝忘机的脖子,故意用孩童的软糯的声音说“蓝~二~哥哥~,我饿了,咱们去吃饭吧!好~不~好~”




“嗯!”一路上遇到了许多蓝家弟子都纷纷用着惊骇的眼神瞅着魏无羡和蓝忘机,世人都知道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结为道侣,而此时蓝忘机身上还多了一个小孩,这个小孩还这么像魏无羡,难道是魏无羡生的?但大家还是很识相的谁都没问




但总是有不怕死的,就比如:




“含光君,这个孩子是魏前辈生的?”蓝景仪正看见魏无羡他们在吃饭,便凑过来不怕死的问道。




魏无羡一听,恶趣味就上来了“你是谁?找我爹爹干嘛?”蓝忘机自然是知道魏无羡的意思,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微微上扬了




“哥哥不是坏人?你叫什么名字啊!”蓝景仪低声说“难道男人也可以生孩子?”虽然是很小声,但在场都是修真之人,能听不见?魏无羡一听,明白这是上套了“我叫蓝忘羡”“哥哥你人这么好能不能帮我个忙啊?”




“什么忙?”




魏无羡凑近说“我因为太淘气了,被爹爹罚抄家规了,哥哥能帮我抄抄吗?”




蓝景仪一听,就认为蓝忘机太凶了,连自己孩子都罚。




“嗯……好!”我刷刷好感,等含光君罚我的时候,这孩子好帮我求求情,反正都抄习惯了




待蓝景仪走后,魏无羡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蓝忘机一脸笑意的瞅着魏无羡




“蓝湛!咱们去云梦,逗逗师妹去!”




“好!”




魏无羡一下就亲上了蓝忘机的脸,蓝忘机的耳垂一下子就变成了粉红色




魏无羡默默地想:蓝湛也太可爱了,还是这么害羞〃∀〃



评论

热度(93)